More Music More Life

Hey Welcome! Call me Amy :)

Thursday, June 10, 2010

describe my 友友 \(^^)/


朋友, 对我很重要...
尤其是...
拥有这么的, 一班疯狂党...

首先登场
女人帮
1号美君:
时间观念很好, 因为每天下课都跑去东京打机, 一去就是接近1小时, 老师一问起..大家都很了解滴说"美君在东京", 不奇怪, 老师也觉得不奇怪, 反正她打机打输了就会把东京给炸掉然后回来继续上课的...
另称方妹君

2号美琪:
以丸子头闻名四方(当然只是在课室里的4个方向), 因为又高又整齐, 可以拿来当坐标, 还常常被TAIRO"观音观音这样叫, 因为实在是很观音...
另称LOMAIGAI

3号宝芝:
时常跑去改名字, 改来改去还是叫宝芝, 时常跟老师过不去(因为叫她的名就像在叫老师), 她的桌子1年365天都是乱的, 她来上课就像来睡觉, 桌子最整齐是什么时候? 放学的时候...她最精神是什么时候? 也是放学的时候...
另称碗芝

4号捷荟:
班上大家姐, 平时最爱照顾小动物, 所以在宠物店做工, 但是...凶起来不好惹, 吓死你, 最爱她的冷冷, 也很喜欢跟我们讲东西, 奇怪的是, 不管跟她讲多久都不会累, 因为她很厉害讲道理...
另称鸡姐

5号凤婷:
坐我旁边3年, 讲话大声, 骂人的时候最好听, 时常说"我很累啊, 孕妇都是特别累的"...
另称招财猫


压轴登场
男人帮
1号鸿泰:
ZAT人吾晒本, 反正他就是嘴巴最厉害, 打扮方面一流, 最爱走街 + 看名牌, 最近喜欢上在家里读书, 读什么书? 读面子书...
另称轮胎

2号东健:
嘴巴最贱就是他, 整天得罪人无数, 好像一没有出声就全身不自在这样, 最爱帮DBKL做工, 还诚意邀请我们跟他一起帮DBKL扫街, 不好意思...我以后是要数钱的...=P
另称LAPSAP健

3号KING KONG:
班上的大声公, 拥有独特的笑声, 整天气道德和英文老师, 一个星期不见几次, 一来到学校就是倒头就睡, 只有扮赌圣的时候最精神...
另称AH KONG

4号福祥:
凤婷哥哥, 但是2个差别十万八千里, 最爱赖人, 所以叫他赖福祥, 整天说要爬屋顶, 结果爬到现在都还没有爬上去, 爱讲冷笑话, 可是我没有一次被冷到...
另称赖福祥

4号良辉:
静静的, 偶尔会ZAT KINGKONG 几句, 人蛮好, 我们整天都怕他吃不饱, 所以时常会问他"AH HUI~JIAK BAO BE??"
另称AH HUI

5号家庭:
最近的新丁, 好久不见, 有个稳定女友, 当然众所皆知, 他的冷笑话是热的, 不过人其实也蛮大方一下的...
另称KINGKONG情妇



知己
一個人冒著雨光一座城市
一個背包能裝下多少心事
我閉上眼睛
獨自走過回憶
很害怕自己太過真實
和身邊認識的人背道而馳
我睜開眼睛
找回我失而復得的勇氣

是你讓我相信酸酸的苦
只要永遠能夠就不在乎
是你讓我看到另外一個自己
每次你心中得到
總是你站在我這邊和我一起仰起頭微笑

很害怕自己太過真實
和身邊認識的人背道而馳
我睜開眼睛
找回我失而復得的勇氣

是你讓我相信未來的路
偶爾孤孤單單卻不孤獨
是你讓我有種久違了暖暖幸福
是你讓我相信酸酸的苦
只要永遠能夠就不在乎
是你讓我看到另外一個自己
每次你心中得到
總是你站在我這邊和我一起仰起頭微笑

是你讓我相信未來的路
偶爾孤孤單單卻不孤獨
是你讓我有種久違了暖暖幸福
是你讓我相信酸酸的苦
只要永遠能夠就不在乎
是你讓我看到另外一個自己
每次你心中跌到
總是你第一個伸出雙手給我大大的擁抱




P/S: 不好意思男人帮我ZAT到比较多(><), 尤其是阿健...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