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Music More Life

Hey Welcome! Call me Amy :)

Saturday, June 12, 2010

最近

很好...
本来我很懒惰动我的BLOG的...
为了TAN EE SUEN小姐...
我又来写了...
而且还要写长长的那种...=P

刚刚过了很忙的一个星期...
(TAN EE SUEN 你看到吗??我忙咧~!!)
继续...
最近变成JJ KAKI...
整天跑去逛JJ...
星期一(6月6日)

2个以情侣装出现...
仔细看看, 其实还蛮称的(><)


很像样的JI MUI...




跑去回忆一下当小孩子的滋味...


谁赢??


看她们笑到多开心当然是她们咯~

星期二 - 星期四(6月7日-6月10日)
这3天是我的中学举行校内羽球比赛...
我当然是回去看啦~




我的靓仔儿子...

星期五(6月11日)
又去JJ了~
为了陪阿健去买生日礼物...






回到学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