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Music More Life

Hey Welcome! Call me Amy :)

Saturday, June 19, 2010

在你身边就是了

不开心的时候, 有你

在我身边陪着我

你很疼我

而我感到小小的幸福

是啊...

没有人知道

以后会怎样

我也不敢那么地有信心

但是今天

我们勾勾手

说好的

不要轻易放弃

对啊

刚开始

只是淡淡的

喜欢啊

但是我

越来越喜欢了啊

怎么办

没有得办

你不要丢下我就是了

=)

大笨蛋

你不开心

我陪在你身边

是应该的

不要不让我陪你

我就是要在你身边

做个你最爱的小乖乖


0106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